预约直播送显卡!V-Ray​和NVIDIA大咖联手分享干货

本期泛CG分享会免费送显卡啦!来自V-Ray和NVIDIA的大咖联手分享干货。马上预约直播,就有机会免费抽中NVIDIA Quadro RTX 4000显卡! 嘉宾介绍赵树森V-Ray中国唯一官方导师,V-Ray Station 创始人之一赵树森在V-Ray方面经验丰富,专注于建筑可视化。参与 V-Ray 官方帮助文档汉化、V-Ray中文资讯站建设等工作。施澄秋NVIDIA中国区高级技术市场经理主要负责 NVIDIA 在国内的 GPU 技术市场行销工作,已在 NVIDIA 任职超过10年,对 NVIDIA 全系列 GPU 产品及技术有深刻理解与认知。分享内容V-Ray及NVIDIA最新技术介绍+渲染测评1.V-Ray最新技术介绍2.NVIDIA最新技术介绍3.渲染测评讲解: NVIDIA Quadro RTX 6000 / 瑞云 活动奖品(需微信打开)直播预约地址:https://www.wjx.cn/jq/81573252.aspxNVIDIA Quadro RTX 4000 8GB GDDR6显存 Turing架构/实时光线追踪渲染/GPU图形显卡Renderbus1000元无门槛渲染券,有效期半年V-Ray Station最新课程半价优惠券-填写预约问卷,即可获得抽奖资格--凭预约的姓名和电话在直播中参与抽奖--直播期间还会有周边小礼品随机掉落(在弹幕区积极留言互动,获奖几率更大哦)-> (需微信打开)直播预约地址:https://www.wjx.cn/jq/81573252.aspx 作品欣赏赵树森V-Ray for SketchUp渲染练习作品赵树森 RayFire场景测试作品6月20日本周六晚八点半,B站直播间约定你!直播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21902293扫码预约直播,抽大奖!

2020-06-18 11:57:25泛CG 聚未来NVIDIA
热点
瑞云渲染直播预告:CG场景制作秘籍

想学习怎么培养审美吗?想学习如何从头开始制作CG场景吗?想学习如何利用好软件工具吗?本期泛CG邀请到了CG艺术家杨枥,通过具体案例来手把手教学CG场景制作。嘉宾介绍杨枥CG艺术家,V-Ray官方许可讲师,AboutCG讲师目前居住深圳,CG爱好者,职业是场景制作,同时也是V-Ray官方培训中心——V-Ray Station老师,以及AboutCG讲师。喜欢自由创作,个人偏向独立制作自己的作品,制作出好看的场景图片会特别舒服,大部分作品都花费比较长的时间,做做停停,换不同的心情去调整,把电脑跟软件当作画纸跟颜料。作品欣赏《Blender EEVEE Realtime》《9527》《The Village》《Warm Afternoon》嘉宾专访Q1 您进入CG行业的契机是什么,能分享一下您的从业经历吗?杨枥:大学时候有一个外面的工作室来学校讲座,(那时候)才开始了解到CG,然后大学四年就开始自学,那时网络比较封闭,所以学习的过程非常漫长且艰难,后来毕业后呆过几间公司,慢慢工作慢慢学习,目前在一家独立游戏工作室开发手机游戏。Q2 您在场景制作中一般会用到哪些软件和插件?杨枥:目前我的流程是3ds Max, V-Ray, Unfold3D, Substance Painter, 然后一切零碎的软件根据需求会去使用。Q3 在您制作过的作品/项目中,哪个给您印象最深?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吗?杨枥:应该是临摹Cornelius Dämmrich的一副作品吧,做一点停一下,前前后后折腾了一年,不过还好坚持收尾了,也蛮有成就感的,后来去到FB上发给他看,他还给了我很多鼓励,然后特别感动。杨枥作品《Murder Scene》Cornelius Dämmrich作品《Haze》Q4 可以用具体的作品示例谈谈,在场景创作的过程中会遇到哪些困难,是怎么克服的吗?杨枥:目前在做的这个《9527》,因为我都是做做停停的,想到什么就往上加,所以没有一个很明确的最终目的,我也不知道我做完是什么样,所以模型部分搞完后一直停滞不知道怎么往下,不过都是常态,应该也是在做做停停的情况下结束,因为作品上的困难跟工作上的困难不太一样,慢慢磨,总能磨出来的。Q5 可以介绍一下对您影响最深的大神或作品吗?杨枥:Olivier Vernay-Kim的这副05年的作品,大学时候看到的,目前一直藏在我的电脑里,在当时还是线扫描做出来的,放到现在看效果都很棒,氛围感很强,所以有时候东西做不好并不是工具的问题,而是你的问题。Q6 作为CG场景制作人,您有什么自我提升的方法推荐吗?杨枥:那只有多做多临摹了。活动奖品第十三期直播抽奖嘉宾会从直播提问的小伙伴中选取3名幸运观众,分别获得由瑞云提供的小礼品1份!*小贴士:积极提问的小伙伴获奖几率更高哦下期活动预告6月20日周六晚上八点半分享嘉宾1:赵树森 | V-Ray中国唯一官方导师分享内容:1、V-Ray最新技术介绍2、渲染测评:RTX6000/瑞云分享嘉宾2:施澄秋 | NVIDIA中国区高级技术市场经理分享内容:1、NVIDIA RTX最新技术介绍2、现场互动答疑6月13日本周六晚八点半,B站直播间约定你!直播间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21902293回看往期直播请关注“瑞云渲染服务号”,后台回复“泛CG”即可获得往期视频回放地址。

2020-06-12 07:59:47泛CG 聚未来
热点
瑞云渲染直播预告:AI技术在动画制作中的最新应用

闫刚,现任杭州无重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主管。2001年开始接触学习Maya和三维动画。2005年开始进入三维动画行业。曾经参与翻译Mental Ray渲染手册,制作Python编程、Houdini、Renderman、Maya等一系列教学讲解教程。2015年开始流程及Maya、UE4等专用工具开发。2019年,加入无重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具有多年影视动画流程开发经验,致力于实际生产中对“高质、快速、稳定、易用、安全”等方面的需求,为生产项目配套多种可选方案,目前已开发了面部动画的两个项目:iPhone表情捕捉和语音口型动画。项目介绍AI中文语音口型动画系统- 使用最新AI技术识别影视台词音频,快速生成精准流畅的角色口型动画- 专为中文语音定制的解决方案和完整自动化工具,可与各种角色绑定适配- 将整部影视作品的口型动画制作时间缩短到数小时多人实时表情捕捉动画系统- 充分利用iPhone AR深度摄像技术- 直接连通iPhone与Unreal Engine 4- 支持多iPhone--多角色--多UE4端实时捕捉、监控、预览- 有效提高制作水平和制作生产效率嘉宾寄语> 坚持学习 坚持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对于方向的根本问题多思考,避免走错方向 ——闫刚活动奖品第十二期直播抽奖:嘉宾会从直播提问的小伙伴中选取3名幸运观众,分别获得由瑞云渲染提供的小礼品1份!小贴士:积极提问的小伙伴获奖几率更高哦。↓6月6日本周六晚八点半,B站直播间约定你↓http://live.bilibili.com/21902293

2020-06-05 10:49:22泛CG 聚未来
热点
瑞云渲染直播预告:虚幻引擎全流程创作分享来啦!

一周没见,大家想我们了吗?本周泛CG的直播,各位期待已久的虚幻引擎的全流程创作分享来啦!第十期嘉宾张君亮- 华纳游戏 - 灯光技术艺术家- 《赛博朋克:霓虹中国》UE4游戏场景创作人- 3D环境艺术家及灯光艺术家- 美国犹他大学技术美术在读硕士张君亮目前在美国华纳游戏公司担任灯光技术艺术家,同时他也是美国犹他大学的在读硕士,学习娱乐艺术与工程。在此之前,他曾在3BLACKDOT公司担任3D环境艺术家及灯光艺术家。2019年,因为《赛博朋克:霓虹中国》这个作品他走入了公众的视野。历时18个月,仅靠一人之力在UE4中独立完成的独立游戏场景《赛博朋克:霓虹中国》揽获了2019年The Rookies全球CG大赛的五大荣誉,震撼了业界也吸引了很多行业人士的关注。在本次的直播分享中,张君亮也将和大家具体分享这部超酷的UE4作品的制作经验。大家敬请期待!作品欣赏《死亡搁浅》同人作品这个项目的目标是实现利用Houdini Heightfield一键生成虚幻4《死亡搁浅》同人作品,并且在虚幻4场景中可以任意调节参数改变地貌的变化。本项目使用了Megascans材质和PLE - Procedural Landscape Ecosystem。主要为了实现整个工作流程,加快开放式世界的制作效率和技术。全流程制作过程全解析 预告片宝可梦大师材质制作这个项目的目标是制作一个无缝基于物理碰撞模拟的宝可梦大师的材质视频教学,主要使用Maya 2018, Houdini 17.5, 和Knald烘焙贴图,并且最后使用Marmoset 3进行最终的渲染输出。这个项目也是张君亮就读技术美术研究生过程中的期末研究项目。宝可梦大师材质制作全流程Houdini结合UE4高效搭建森林场景Space Fighter嘉宾专访1、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虚幻引擎的?有什么创作&使用心得?我从2010年便开始自学3D模型、材质以及虚幻引擎UDK (虚幻3的免费版本)。同时进入了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学习游戏交互媒体获得了专科学位。我学习了很多的2D以及3D的游戏美术比如概念设计、2D&3D游戏美术以及环境建模以及游戏设计课程。我自小就梦想着有一天能进入游戏大厂,脑中依然保留着90年代自己坐在电脑面前痴迷于各种经典电脑游戏的记忆,例如《星际》、《命令与征服系列》、《帝国时代2》。我玩游戏的时候时常很好奇他们是如何制作游戏玩法以及美术的,我是不是也能制作也行很酷的mods,及此,我一生所爱便是游戏美术!2、可以介绍一下技术美术这个专业么?为什么会选择这个研究方向?首先技术美术做为大学研究生中作为一个专业学位不光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是及其罕见的。正因为这个专业的国内人才稀缺,所以我才选择来到美国犹他大学EAE攻读娱乐艺术与工程硕士(University of Utah Entertainment Arts and Engineering)中的技术美术 (Technical Art) 方向项目,这也是我追寻技术美术职业道路的第一年。同时也在华纳游戏-雪崩工作室 (WB Games - Avalanche Studio) 担任灯光技术艺术家。我在研究生第一年中学习到了很多关于Houdini程序化技术,制作各种Shaders、Maya Python、Rigging、灯光、光追、以及渲染,为了给美术制作各种工具,以此来改善整个工作流使其变得快捷且高效,作为一位技术美术,每一天都是紧张而刺激的,我需要解决各种具有挑战性的问题,我需要学习所有美术用的工具,改进工作流然后为美术与程序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3、在您制作过的作品/项目中,哪个给您印象最深?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吗?我觉得应该是我的个人独立作品:《赛博朋克-霓虹中国 (CyberNeon) 》。因为完成一个游戏城市场景不仅需要专业的美术技能,还得涉及到城市规划、建筑学、市政设计、园林设计等方面的综合知识、多学科的积累,这样你的作品才能被玩家所接受。4、可以用具体的作品示例谈谈,在创作的过程中会遇到哪些困难,是怎么克服的吗?记得我在制定《赛博朋克-霓虹中国》这个规划初步方案时,不知做了多少稿,横竖不理想,于是我差不多跑遍了洛杉矶各类新、旧书店和图书馆,买了许多有关城市规划,建筑学、市政、室内设计等方面的专业工具书,差不多花了一年多时间,算是弄清了城市设计的基本概念和各国历代各式建筑的建筑风格和符号,包括城市开放空间、市政配套设施等方面的设计手法,有了这些积累后,《赛博朋克-霓虹中国》这项被普遍认为个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在我手中已然成为可能!在此期间为了打造最顶尖的画面效果和视觉体验,从方案设计、建模、UV、贴图、Shaders制作、灯光、动画、分镜头、渲染、粒子系统,以及后期处理效果,无不经历了无数次方案颠覆和修改。特别是后期灯光效果的处理,即使是在黑暗的小巷里,对屏幕稍纵即逝闪过数据,你都得认真对待。5、作为一名技术美术、3D环境及灯光艺术家,您有什么自我提升的方法推荐吗?我觉得最重要的自我提升其实还是要靠自己想不想要做,做的好与坏只是开始,可以通过不断地练习和操练加以巩固。我相信每个人都是可以做好并且做出自己出色的作品! 失败并不可怕,最害怕的是害怕失败!活动奖品嘉宾会从直播提问的小伙伴中选取3名幸运观众小贴士:积极提问的小伙伴获奖几率更高哦!5月16日本周六晚九点,B站直播间约定你!直播间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21902293

2020-05-15 09:00:10泛CG 聚未来
热点
瑞云渲染直播预告:和上千网友一起“云创作”是种什么体验?

和一千万网友一起“云蹦迪”是种什么体验?Travis Scott的《堡垒之夜》演唱会告诉了我们。那和上千网友一起“云创作”是种什么体验?这次的泛CG直播分享将会告诉你!第九期嘉宾江轲代表作品• 动画电影《冰雪奇缘》《无敌破坏王》(模型师)• 动画短片《纸人》(模型师)• 动画剧集《Adventure Time》(三维动画制作)• 次世代主机游戏《风之旅人》(高级艺术师)• 手游《光遇》(项目研发艺术总监)个人经历• 2009年,毕业于加州艺术学院,CA动画硕士学位• 2009-2010年,任“thatgamecompany”(TGC)游戏公司高级艺术师• 2010-2012年,任职于迪士尼电影动画工作室“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 2012-2018年,任“thatgamecompany”(TGC)游戏公司艺术总监• 2019年至今,独立动画导演江轲老师的艺术从业经验非常丰富,从迪士尼动画电影的模型师,到独立游戏公司的艺术总监;从动画电影的创作,到大热手游的制作,他这些有趣的创作体验,宝贵的艺术心得,在本次直播分享中,我们都会一一了解。这次直播,我们会采用手绘创作+互动问答的形式,江轲老师将用一支笔,一张纸,通过现场手绘创作的形式,为大家讲述他的艺术之旅,分享他的心得体验。同时,你将有机会与江轲老师、上千网友一起共同完成这幅手绘作品!欢迎大家来到直播间互动、提问,江轲老师会把你的问题画进画里,你也将成为这幅“云创作”作品的创作者之一。作品展示影视动画作品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动画短片《纸人》动画剧集《Adventure Time》游戏作品手游《风之旅人》手游《光·遇》手绘作品活动奖品第九期直播抽奖幸运观众3名各获得英伟达提供的小礼品一份 + 瑞云提供的小礼品一份下期嘉宾的信息将会在活动群内公布敬请期待!5月2日周六晚八点半,与你相约直播间!B站直播房间号:21902293

2020-05-01 03:24:59泛CG 聚未来
热点
1,230万人一起云蹦迪?看看《堡垒之夜》的骚操作

近日, Epic Games 与 当下最火的说唱歌手及潮流风向标 Travis Scott 达成合作,在热门游戏《堡垒之夜》举办全球虚拟演唱会“天文(Astronomical)”,打造沉浸式多人在线的视听盛宴!本次参与活动的独立玩家累计2,770万名,同时在线玩家数达1,230 万,打破了去年全球知名 DJ 棉花糖(Marshmello)在《堡垒之夜》演出的 1,070 万在线玩家数!这次演唱会的视觉复杂程度比棉花糖那次大很多,同时在线玩家达1,230万人。而在现实中演唱会是无法容纳这么多人,展示如此多样的超乎想象的表演效果。7.视频作者 YouTube:FaizDJ 棉花糖 x 《堡垒之夜》虚拟演唱会同时,该在线人数并未包含 Twitch 和 YouTube 等其他平台带来的观看数。同时还有很多 YouTube 知名 UP 主参与其中,录制视频上传,为活动创造了二次传播, Travis Scott 本人也在游戏中体验了自己的演唱会,不得不感叹 Epic Games 游戏厂商的营销不容小觑。全方位沉浸式演唱会体验在演唱会开始前,每个玩家可以来到舞台互动,举着火焰麦克风架致敬 Travis Scott 的标志性动作,还可以做出官方推出的“摇头晃脑”等角色动作。随着经典歌曲《Sicko Mode》响起,一道紫色的光焰划破长空,坠地而落,巨人般的 Travis Scott 从天而降。视觉设计独具 Travis Scott 的个人风格,跟随音乐的节奏,演唱会也会展示各种效果炸裂的视效,身穿“倒钩”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Hi OG 的 Travis Scott 也随着音乐摇摆。游戏里根据不同的歌曲,场景也会随之改变。游戏中的舞池,实乃整个游戏世界。Epic Games 跨界营销新“玩法”Epic Games 的营销的骚操作已然不是第一次。记得在 2019 年 10 月,为宣传下一个赛季,Epic Games 在《堡垒之夜》中上演了一场“末日营销”。活动开始后,一个巨大的黑洞突然将所有的玩家与地图上的一切吞噬,游戏世界成为了一片虚无!同时《堡垒之夜》官方将各大社交账户的大部分内容都通通删除,只留下虚无中的黑洞直播!而这个旋转了数天的黑洞轻松吸引了超过600万玩家观看。黑洞截图成功刷屏了国外的社交媒体,《堡垒之夜》的热度开始暴涨。显然,几乎所有《堡垒之夜》的玩家们都在这一次事件中被激活了。《堡垒之夜》还经常与一些 IP、品牌合作联动打造跨界营销。2019 年 5 月,《堡垒之夜》与 NIKE 旗下的 Jordan Brand 展开合作,玩家可以身穿喜爱的 AJ 球鞋,在限定的地图收集金币赢得游戏。同年 12 月,与影视作品《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发生联动,在游戏中展示了该影片的一些独家镜头。还添加了一组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挑战,包括绝地训练表情等可解锁的道具。显然在众多游戏厂商中,Epic 已经成为一位擅长跨界营销专业户,它也为游戏产品的跨界营销开创了很多成功的“玩法”。Travis Scott 虚拟演唱会 x UE4的 Niagara VFX 系统这场演唱会随着音乐节奏呈现着不同的视觉效果,音乐驱动 UE4 的 Niagara VFX 系统,画面和音乐即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而无须一帧一帧的调整。在上一周的“泛CG实用技术线上分享会”中 Epic Games 的技术客户经理周澄清与纪大伟在分享 Unreal Engine 实时渲染与虚拟拍摄的过程中,也介绍了 《堡垒之夜》的 Travis Scott 的“天文”演唱会所支撑的技术,小编截取了分享的片段,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视频一探究竟~(完整的分享片段可以去 B 站Renderbus云渲染观看直播回放,或在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泛CG”。)素材源自 Epic Games、《堡垒之夜》、Faiz 、Trimix 及网络

2020-05-01 02:30:05泛CG 聚未来
行业资讯
瑞云渲染直播预告:Unreal Engine实时渲染与虚拟拍摄

他来了,他来了!虚幻引擎的分享来了!泛CG第八期将邀请到来自Epic Games的两位技术大咖,和大家一起分享Unreal Engine与虚拟拍摄的大热话题。第八期嘉宾纪大伟Epic Games技术客户经理负责Unreal Engine Enterprise 业务在大中华区的解决方案的推广以及汽车行业客户的技术支持。在加入Epic Games前曾先后就职于Base-FX,Autodesk Maya研发和技术支持部门,在电影VFX,动画,3D产品与实时可视化交互等专业领域积累了超过15年行业经验。周澄清Epic Games技术客户经理负责帮助虚幻引擎在建筑、制造等行业的用户充分利用引擎的优势,整合现有工作流程,提高企业竞争力。在加入Epic Games前,周澄清曾在2016年-2018年担任诺亦腾虚拟拍摄项目研发经理。于2006年-2016年间就职于Autodesk中国研发中心,从事3ds Max研发工作,曾负责UV Unwrap改进、Autodesk Material、点云等众多功能的开发。2004年-2006年在上海KONAMI从事游戏开发。随着虚幻引擎的广泛应用,它助力了越来越多的行业发展。其中虚幻引擎的引入重塑了影视创作的方式,实时渲染和虚拟拍摄更是开启了影视制作的新纪元。本期泛CG直播分享,两位老师将带领大家了解并学习实时影视渲染流程和虚拟拍摄的内容。嘉宾专访01/可以简单介绍一下目前虚幻引擎在汽车行业和传媒娱乐行业的应用情况吗?纪大伟:汽车行业应用主要是四个部分。1. 高画质高效率的特性用于设计评审,高保真的VR/AR交互体验,及相比传统工具的更高的扩展性,无论在全球或中国汽车设计行业已得到普遍的认可和应用。 2. 下一代的全3D HMI车载人机交互界面,以往的HMI只是一套基于二位静态效果的界面,与其他音控,传感等车载系统无法直接通信和交互,有了基于UE技术开发的整套HMI方案无论从效果和交互体验都会让车载HMI真正满足人机交互/出行娱乐的需求。3. 市场/销售,市场方面是引入UE的实时非线性流程来制作高精度宣传图片/可交互的视频,避免传统离线流程的制作,渲染和反复修改的成本浪费。而销售端是用UE制作实时3D写实车辆的实时在线配置器,数据可通过云端推流的方式直达用户手机上实时3D浏览,选配,下单。4. AI、自动驾驶,利用UE高品质的实时效果接入真实世界的道路,车辆,建筑,地图等信息在虚拟3D的环境下对上述信息做实时的模拟训练,测试并验证自动驾驶技术的可靠性和安全性。02/可以简单介绍一下目前虚幻引擎在建筑、制造行业的应用情况吗?周澄清:首先,虚幻引擎凭借高保真的实时渲染效果,无论是建筑可视化,还是工业可视化设计可视化领域都有大量应用,其次在最后的营销阶段也有大量的应用,比如汽车配置器,数字楼盘展示等。而随着这两年数字孪生概念的兴起,智慧工厂,智慧社区乃至智慧城市都需要能够实时处理大量的数据,虚幻因为能非常高效处理大场景、大数据,在这些领域应用非常多。最后关于制造业,其实还有一块模拟仿真,比如自动驾驶算法的验证与训练,也可以在虚幻的数字世界中进行。03/在您参与制作的项目或作品中,印象最深的是哪一个,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吗?纪大伟:前不久Epic Games刚在官方网站和启动器发布的一段与奥迪合作的高品质汽车宣传动画,这是我近期参与的一个公司项目,此项目研发过程中我们开发了新版的官方汽车材质库,结合了UE的光线追踪,非线性镜头剪辑等业内尖端技术,让全球汽车及相关行业的用户看到使用EPIC的UE及相关技术和资源来表现顶尖级工业产品的效果。周澄清:每个项目都会有新的技术挑战,所以其实印象都蛮深的。谈不上哪个最深,但是第一次的商业项目里做预演对我的意义最大吧,那个是《刀背藏身》的预演,做了无人机的点云扫描,非常高精度地还原一处战争场面的外景,然后临时找了农户搭了一个虚拟摄影棚,最初级的纯虚的那种,然后根据摄影指导,导演的要求摆各种机位,论证各种拍摄的可行性,每个镜头相机怎么动,相机参数怎么取,一些爆破镜头爆破点怎么放,道具怎么摆都演习了一遍。等到实拍的时候得到了非常好的反馈,说非常准确,节约了大量时间。这让我感到了自己工作的意义吧。04/您认为实时渲染对影视动画制作最大的影响是什么?纪大伟:我们说影视,动画领域其实指的是泛传媒娱乐产业,每个细分领域都正在因为UE的实时渲染可交互的特点而受到巨大的影响,打破了传统离线流程的制约而导致的细分行业之间的壁垒。可以看到实时的虚拟拍摄技术应用于广告,电视直播,虚拟拍摄,虚拟乐园,数字人,动画等各个领域,而这些其实不仅仅是UE所提供给用户的技术,更重要的是同时来给了全新的用户场景来满足日益提高的市场需求。05/您认为目前的虚拟拍摄的优势与劣势各是什么?在国内的发展趋势又是如何?周澄清:VP的优势很明显,之后的分享中会提到,VP通过后期前置,提供了更大的创作自由度,及时反馈,快速迭代的能力。要说劣势的话,可能是现阶段这方面的人才比较缺乏,所以直接想用来做院线级作品的最终输出很多情况下并不能够做到。VP在国内分两方面,很多广告影视公司都有自己的VP团队,在根据自己的pipeline来做VP的solution吧,第二是在广电领域,虚拟演播室,虚拟直播用的非常多,有一些基于UE的OEM方案,Ross, ZeroDensity被各大电视台用于虚拟演播室,然后还有很多公司用自己的方案做虚拟直播。活动奖品第八期直播奖品(共三名)3DCAT实时渲染云高级版7天免费体验英伟达提供的小礼品1份虚幻引擎提供的充电宝+运动背包1套第八期抽奖规则在提问环节,积极与嘉宾提问互动,就有机会活动奖品!嘉宾将在提问互动的观众中选取三名幸运观众获得丰厚的礼品。ps小贴士:高质量提问+积极互动获奖几率更大哦!感谢各位金主爸爸下期嘉宾我们将在活动群内公布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25日周六晚八点半B站直播间:21902293 约定你!欢迎进群看直播,聊CG 在瑞云公众号后台回复“泛CG”可获得往期资料

2020-04-26 02:02:54泛CG 聚未来
动态
瑞云渲染直播预告:Blender Eevee动态案例解析及商业项目经验分享

Renderbus本期泛CG将邀请到经验丰富的Blender创作者为大家讲解Blender Eevee动态案例制作及商业项目经验分享。第七期嘉宾易文武 Vini KazmaAboutCG讲师,硬核计划 Project-In 创始人。拥有多年电竞项目实战经验,精通建模。在本期直播分享中,VK老师也将与大家分享和讲解具体的Blender Eevee动态案例+商业项目案例。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VK老师的Blender作品吧!牧马人 罗宾汉雪佛兰 科迈罗《复联4》钢铁侠新车想了解VK老师更多的作品欢迎关注“硬核计划”公众号(Project-In)嘉宾专访1、请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大家好!我是Vini Kazma,AboutCG的讲师,硬核计划公众号的小编,从事多年的电竞赛事项目,擅长安装正版的Blender软件。2、进入CG行业的契机是什么?能分享一下您的从业经历吗?2015年以前我主要从事印刷包装设计,当年栏目包装很热门,就开始自学C4D。2015年年后去了IHDT上海映速系统学习C4D,在培训班里认识了我师父,毕业后他介绍我进入了电竞行业,做了三年的电竞赛事包装。3、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Blender的?有什么创作&使用心得?最早知道Blender是2016年,网上看到了Gleb Alexandrov出品的《Realistic Lighting in Blender》教程,觉得这软件视图预览很快,就买了一套正版教程,但由于工作原因就搁在硬盘里吃灰了。回长沙后,一直是自由职业者,做项目需要灵活多变,正好Eevee的演示案例出来了,当时看完非常惊讶,一个开源软件居然如此优秀,决定开始学习。根据我之前学习C4D的经验,如果还是按照之前的学习方法,可能和以前一样,只学了皮毛,学而不精,这也是我放弃C4D流程的原因之一。很多东西做之前觉得都能搞得定,实际操作中遇到各种问题解决不了。在网上看到了“费曼技巧”,以教为学,提高知识的吸收效率,真正理解并学会运用知识。这个学习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验证你是否真正掌握一个知识,看你能否用直白浅显的语言把复杂深奥的问题和知识讲清楚。这就是 “硬核计划”的核心,也是我创建“硬核计划”的主要原因。4、Blender 2.82的更新对您最大的帮助是什么?每个版本更新我都会发公众号介绍,在2.82版本里面有三个新特性让我很喜欢,UDIM的支持,在Cycles中自定义AOVs,Eevee中的视图窗口预览渲染通道。这些功能改进了我的工作流程,相比以前更加便捷高效。5、在您创作的Blender项目中印象最深的是哪个,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吗?应该要算奥迪汽车那个动画,虽然只有十多秒,但是创作背后的辛酸也只有我自己知道。这个片子前后做了两个月,第一次用Blender流程,很多东西都要磨合,很多镜头做完后,后面发现有更好的办法,就推翻重做,有不懂的就找油管。不过最后还是收获满满。6、分享一下你最喜爱的Blender作品太多了,(我的)公众号里面有个Blender作品选的专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订阅硬核计划公众号。官方出品的几个动画我都很喜欢,去年的《春天》,相当惊艳!7、在Blender创作方面,有什么自我提升的方法推荐吗?介绍一下我个人经验,从项目里面获取是最直接的,前提是和一群优秀的人共事,你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平常的练习,就是我之前说的“费曼技巧”,我一直更新的《硬核课堂》,这种小技巧的视频有很多人做,但是自己做是不一样的,道理我前面说过了。Eevee Daily是我熟悉软件的一种方式,一直都在抖音更新。这个练习的意义在于你每天在做,而不是成片好不好看,我哪怕今天做了“一坨屎”,我也要今天完成,发抖音。是受到大神Beeple的启发,日积月累的练习必定会量变到质变,每天坚持做就行了。活动奖品第七期直播抽奖=特等奖=镭速云传全年免费100GB流量英伟达提供的小礼品1份=幸运奖=英伟达提供的小礼品各1份下期嘉宾的信息将会在活动群内公布,敬请期待!

2020-04-17 02:43:32泛CG 聚未来
专访

热搜关键词

搜索

媒体支持

media-0media-1media-2media-3media-4media-5media-6media-7media-8media-9media-10media-11media-12media-13media-14media-15media-16media-17media-18media-19media-20